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省委深入开展千名党员干部下基层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02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邱大军)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日前发出通知,要求不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单位的党员干部,要在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基层单位普遍建立先进性教育联系点,深入开展“千名党员干部下基层”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指导基层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引导党员群众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章,广泛开展送理论、送政策、送作风、送关爱等项活动
,帮助解决党员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真正做到在解决群众热切企盼的热点、难点问题上有新举措,在关心群众生活、维护群众利益上有新作为,在落实社会保障、实现下岗职工再就业上有新进展,在了解民意、反映群众要求上有新机制,在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作风上有新转变,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上有新成效。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把下基层的工作任务落实到所联系单位。党员干部要与所联系单位党员结对子进行帮扶。做到把干部下基层活动与形势政策宣传教育、与改进干部作风、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实际“三个结合”,做到党员干部深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宣传、调查研究、部门服务和扶贫帮困“五个到户”,以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的作风,带动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根据活动方案,抽调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对象为省直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等不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厅、处级党员干部。市县和乡镇领导班子及所属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科级以上党员干部。

  作者:邱大军

  (来源:海南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