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昌元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04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22日讯(记者邓建华)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在海口会见了巴布亚新几内亚外交与移民事务部部长拉比·纳马柳一行。

  拉比·纳马柳一行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驻华大使马克斯·拉伊等陪同下,于7月17日开始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已访问上海、成都、西安等地,海南是最后一站,他们将在海南访问3天。

  吴昌元对拉比·纳马柳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海南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吴昌元希望通过双方高层互访,带动双方民间广泛交流。

  拉比·纳马柳对海南省政府和海南人民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促成巴布亚新几内亚东新不列颠省与海南建立友好省份。

  作者:邓建华

  (来源:海南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