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招第一批明日收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17 南京晨报

  晨报讯南京今年中招第一批次二志愿没有招满的学校昨天招收第三志愿考生,至此,南京中招第一批次的录取基本结束。据了解,仍有几所学校没有招满。此外,也有部分500分以上的考生没有被录取。有关部门将组织这些学校和考生“双向选择”,重新征求志愿。

  从昨天起,2005年南京市中招第一批次录取开始进行扫尾工作。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大部分学校已圆满完成统招和扩招任务计划,撤离招生现场。由于种种原因,还有三四
所学校统招计划没有招满,需要征求志愿。预计明天,仍没有被录取的500分以上的市区考生可以通过重新填报志愿的方式,再次进行选择。南京市招办有关负责人认为,考生在第一批次中没有被录取的原因很可能就是志愿填报过高,考试成绩达不到所报学校的投档分数线,而且不愿意服从分配。

  昨天,已经有部分500分以上且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到有关学校了解情况,其中不乏一些分数比较高的考生。这些考生多为估分和填报志愿的失误没有被录取,而又受经济条件等原因的限制没有能力参加学校的扩招,只能等着征求志愿。

  有关人士表示,哪几所学校需要重新征求志愿,考生怎样和学校进行“双向选择”,南京市招办将统一发布信息。

  作者:刘科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