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万元抚恤金送达英雄亲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 熊越 通讯员周理勇报道:21日下午,通山县县长曾国平将省公安厅下发的2万元抚恤扶助金,送至7月3日勇救人质壮烈牺牲的通山县民警江洪涛的妻子朱红手中。

  江洪涛英勇献身后,省公安厅根据公安民警抚恤扶助办法,决定先行支付其家属抚恤扶助金2万元,并向公安部为其申报特别慰问金。

  通山县县长曾国平慰问了朱红等家属,鼓励他们尽快从悲痛中走出来,树立起生活的勇气,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尽能力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

  7月3日下午5时许,通山县公安局大路派出所副所长江洪涛,为解救人质,被歹徒持刀刺中后背而壮烈牺牲,年仅31岁(楚天金报7月5日曾做详细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