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良宇韩正率上海市代表团抵达西藏 重点考察对口支援地区发展情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01 东方网-文汇报
  龚学平蒋以任王安顺随同学习考察

  本报讯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率领的上海市代表团,昨天下午抵达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市开始对西藏进行学习考察。在西藏期间,代表团将重点考察中央交办上海的对口支援地区日喀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容新貌和上海援建项目等,并看望上海援藏干部和志愿者代表。

  随同学习考察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范德官,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等领导,以及上海市合作交流、科教等党委以及旅游委、合作办等委办负责人。

  昨天上午,上海市代表团继续在青海西宁市学习考察。代表团参观考察的青海金诃藏药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藏药行业目前唯——一家集医疗、科研、教育、生产、资源保护多位一体的国有集团公司,已形成以藏医医疗为基础、藏药科研为先导、藏药生产为主体、藏医学教育为重要组成部分的有机整体。公司依靠技术创新,将传统藏药生产工艺与现代化制药设备结合起来,实现了技术跨越式发展。企业现已能规范生产传统和现代剂型65个国药准号藏药产品,也可批量生产组方、制备工艺复杂的珍宝类药品,其中36个品种为独家专利产品。代表团对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取得的长足发展表示赞赏,并希望该公司与上海制药行业及企业加强合作,共同为发展国家民族药业和人民身体健康作贡献。

  左图:昨天下午,上海市代表团一行抵达拉萨,开始对西藏自治区进行学习考察。郭天中摄
陈良宇韩正率上海市代表团抵达西藏重点考察对口支援地区发展情况(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