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原产地”水蜜桃纷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1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从昨天开始至周日,上百吨南汇的水蜜桃和8424西瓜纷纷来到市区“赶墟”,为市民送上直接来自田头的时鲜货。

  昨天在农展馆开幕的第五届南汇优质农产品博览会上,首日便实现成交额200万元,其中瓜果类达120多万元,仅仅水蜜桃的销量就超过8万公斤。

  南汇水蜜桃今年初成为上海第一个获得原产地域产品保护的农产品,此次首次贴上“原产地域产品保护专用标志”的均是刚刚获得本市水蜜桃评比金奖的品牌,包括上海南汇六灶甜得来优质桃基地发展中心和上海桃源发展有限公司的“湖景蜜露”,上海新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凤蜜露”以及上海申凤桃业合作社有限公司的“大团蜜露”。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开幕式后的半小时内,400公斤“湖景蜜露”全部销完;不少市民为了能买到“大团蜜露”,甚至排队等候了一个多小时;下午3点不到时,“新凤蜜露”已售出10000公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