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声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52 沈阳晚报

  修路留下土石杂物

  和平区杨女士反映:三亚街铁路中学和和平广场中间,道路工程队已经撤走半个多月,但是还剩下石土等杂物,并有两处没有井盖,行人路过很不方便,尤其晚上没有井盖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进行管理。

  晚报建议:沈阳市城建局市政处等有关部门核实情况予以解决。道路不好行人遭殃

  皇姑区杨先生反映:华山路道路凹凸不平,行车走路都很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路。

  晚报建议:皇姑区城建局等有关部门核实情况予以解决。占道经营阻断行人

  和平区张女士反映:东北大学西门外街道上市场乱,尤其早晨上班时,经过此处堵塞浪费时间,希望有关部门加强日常管理。

  晚报建议:负责该地区的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等有关部门核实情况予以解决。夜间施工打扰睡眠

  和平区陈先生反映:展览馆西门彩塔街和龙泉路丁字路口处施工扰民,尤其夜间0:00-4:00多施工噪音大,影响睡眠。

  晚报建议:请该地区环保局、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核实情况予以解决。残土垃圾谁来清理

  沈河区关女士反映:万柳塘路18-2号楼前,堆满残土、垃圾,居民走路不方便,这种情况已持续3个月了。

  晚报建议:请负责该地区的环卫部门、街道办事处核实情况予以解决。排油烟机声声扰民

  苏家屯区刘先生反映:白杨路12号楼,楼下有一饭店,排油烟机声响大,影响孩子学习和平时休息,希望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晚报建议:请苏家屯区环保局、行政执法局的同志核实情况予以解决。烤串油烟往楼上冒

  皇姑区李先生反映:武功山路31号体院小区楼下一串店晚上营业到凌晨1、2点钟,声音嘈杂,并且烟都窜到楼上居民家。

  晚报建议:请行政执法局的同志核实情况予以解决。马路垃圾引来蚊蝇

  皇姑区宋女士反映:宁山中路138号翔凤花园东大墙墙外马路上全是垃圾,气味难闻,还有很多蚊蝇、老鼠,给行人带来很多不便。

  晚报建议:皇姑区环保局、该地区街道办事处的同志核实情况予以解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