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贝:退役之后也许会来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53 沈阳晚报
小贝:退役之后也许会来中国(图)
  昨天上午,皇马巨星贝克汉姆参加了某产品举办的皇马最具风尚球迷颁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贝明确表示,自己的伤并不是那么严重,如果有可能,他将在与国安的比赛中上场亮相。

  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贝克汉姆表示他是在洛杉矶受的伤,但是他的伤不是非常严重。当有记者问小贝伦敦申奥的问题时,贝克汉姆表示作为英国人,伦敦这次申奥能够成功他感到非常高兴。

  之后,有记者向小贝提出了是否会离开皇马转投他队的问题,贝克汉姆郑重表示,他非常热爱皇马,他也很喜欢马德里,此外他的家庭对马德里也非常适应。小贝认为,皇马是一支强队,他会全身心的投入到皇家马德里队之中。就在人们认为小贝将结束回答问题时,小贝又微笑着对在场的记者们表示,也许会在退役之后选择到中国来执教,当然这一切都是未知的事情,也许在将来也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他的这番话引起在场记者们的一片掌声。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北京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