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体院长期发展小组成立 专责研究体院的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二日电专责研究香港体育学院长期发展的小组今日成立,将全面检视体院所提供的设施,并就设施的提供及提升方面作出建议。

  小组已于今日举行首次会议。小组会于六个月内向体育委员会及政府提交报告,报告中将列出有关的时间表,和涉及落实有关建议所需的资源。

  小组成员来自精英体育事务委员会及香港体育学院,包括主席李家祥及傅浩坚、成员陈智才、陈启明、冯刘掌珠、何剑晖、李志强、李丽珊、廖长江及余国梁。

  小组已就工作计划及未来数月的工作时间表作初步讨论,并同意在适当时候将草拟的重建计划咨询有关人士。

  香港将协办二00八年北京奥运的马术项目。由于时间短促,政府计划结合和利用体育学院、彭公园及沙田马场现有的资源及设施,作为马术项目的比赛场地,省却重建场馆的费用。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