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分英伦游继发团推迟至下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45 新闻晨报

  晨报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本月7日恐怖爆炸后,21日伦敦再次发生爆炸。记者昨天从英国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和沪上几大赴英游组团社获悉,英伦游首发团游客的签证手续等已经全部办妥,首发团仍将于24日按原计划启程。不过,原来一些旅行社准备在26日前后出发的几个赴英旅游团,其行程将延迟到8月中旬左右。

  “24日的首发团仍然会照常出发,路线不会改变。”英国旅游局上海首席代表钱岗昨
天表示,在首发团的安全问题上,有关方面除了要求游客提高警惕外,更多仍将依赖于英国本身的反恐措施和公共安全系统。据了解,首发团赴英游时间为6晚8天,行程涉及伦敦、利物浦、英格兰湖区、苏格兰爱丁堡等地,其中在伦敦停留的时间为2天左右,主要交通工具为旅游大巴。

  记者昨天还从上海中旅、国旅、青旅、锦旅和上航国旅等五大赴英旅游组团社了解到,目前,首发团40名客人的情况比较稳定,一切行程将照旧,旅行社也未接到相关主管部门暂停组团的通知。

  与两个星期前的爆炸事件相比,此次爆炸虽然伤亡情况轻微,但仍给部分游客心理上带来一定影响。上海国旅赵德祥表示,国旅原本有一个50人的旅游团定于26日赴英,但两次爆炸事件相继发生后,旅行社已通过与客人进行协商,将出发日期延迟到8月中旬左右。上海青旅刘小军称,青旅原本在24日后也有旅游团赴英,目前也决定推迟。如果客人因为时间问题无法协调而提出退团,旅行社会予以办理。

  据悉,目前仍按原计划于26日作继发团的上海锦旅仍在等候签证办理结果,中旅则暂时不准备紧接首发团组织游客前往英国旅游。作者:记者李宝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