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没给私了费大砸鲜蛋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1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然 向聪 实习生 雷宇)昨日中午,大溪沟农贸市场“长寿湖鲜蛋直销点”,老板与顾客发生纠纷,后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其后四五个男子威胁店员要店方“拿2万块私了”,又将直销点大砸一通,店里一地被砸坏的鸡蛋,一店员被打伤住进医院。目前大溪沟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16岁的王乾洪和母亲一起看店,突然来了两男一女。据王乾
洪讲,他们称之前在店里买了10斤米,只剩下1斤时发现里边有“煤油”。一未穿上衣的男子对王乾洪说,“你拿2万块钱,就把这事情解决了”。被拒绝后,对方开始动手,两方都有人受伤,王乾洪借机跑脱报警。

  中午12时许,因为双方都到了派出所,店主的表弟王平被叫来临时看店。12时10分左右,店里陆陆续续来了四五个人,一身着白色短袖的男子叫住王平,“告诉老板,要是不拿2万块钱,就把门面关了,不要做!”

  一些围观的群众小声来了句“看起来像黑帮”,惹恼了正欲转身离去的几名男子。他们返回来,对王平拳脚相加,接着便开始砸店。事后,王平被送到市八院,诊断为多处软组织挫伤。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大溪沟派出所见到了拎“煤油米”讨说法的李先生夫妇,他们自称是店里的老顾客,从未提过“2万块钱”的事,并表示对砸店一事并不知情。

  店老板王正国表示,那两个人根本就不是老顾客,这是第一次打交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