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庆生一天跳伞60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23 海峡都市报

  N台文

  本报讯据美联社22日报道,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男子杰利·埃顿斯到本周末就要过50岁生日了。为了留下一个有纪念意义的生日,酷爱跳伞运动的埃顿斯决定在下星期四连续跳伞60次,打破前人记录,给自己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

  此前在内布拉斯加州,跳伞爱好者一人在一天中的最多跳伞记录是50次,埃顿斯声称,他希望自己能够打破前人的记录,并以此为美国癌症协会募集善款。因为埃顿斯的父亲1971年死于肺癌,死时才46岁。

  如今,埃顿斯早已戒烟,并且身体健壮。50岁的他已经有过560多次的跳伞经历,是个标准的跳伞迷,酷爱跳伞运动的埃顿斯称,从高空中的飞机上跳下来的感觉让人非常兴奋,很容易上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