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丧宴上36人倒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武汉今日上午电22日中午,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造成36人中毒,截至昨晚11时,已有7人死亡,另有6人生命垂危,23人尚在观察中,食物样本中发现毒鼠强。

  孝南区陡岗镇池庙村村民池度安在其母亲去世后第七天,按当地风俗举办“满七”酒席,共有3桌36人就餐。当上到第三道菜时,进餐者纷纷出现呕吐、腹痛、昏迷等中毒症状。
得知情况后,孝感市一医院和市中心医院迅速出动999、120赶赴现场,将36名中毒人员全部送往医院抢救。

  据悉,警方已从食物取样中发现有毒鼠强成分。有关方面称,是否是人为投毒,目前尚不能确定。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