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NEN特稿)局长约访马上开始 涉案民警从严处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42 东北新闻网
(NEN特稿)局长约访马上开始涉案民警从严处理(组图)
(NEN特稿)局长约访马上开始涉案民警从严处理(组图)
(NEN特稿)局长约访马上开始涉案民警从严处理(组图)
(NEN特稿)局长约访马上开始涉案民警从严处理(组图)
  东北新闻网讯(记者刘丽莉)记者获悉,自7月18日至22日,沈阳市公安局局长连续五天集中接待信访群众,累计接待了127起案件,150余人。

  约访下访马上开始

  据了解,目前集中接访已经告一段落,市局领导班子随后将以约访、下访等形式继续接待。从下周起到8月17日,局长刘和约访集中接访时没有受到接待的上访群众,对于那些身体和生活上有确实困难的,市局领导将亲自到群众家中下访,确保符合局长接待条件的信访群众都能受到局长接待。

  复查小组全面彻查

  沈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建明介绍,自接到群众信访的第二天起,市局的复查小组就已经成立。复查小组将确保一个案件至少两个人负责,回避原来办案人员,尊重事实、依据法律,全面复查群众上访案件。

  局长刘和郑重承诺

  由于群众的上访案件中,有一部分涉及到公安机关工作人员,这部分群众的合理诉求能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自然成了各界关注的焦点。针对这一问题,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了解到,局长刘和早已明确了态度:如果案件涉及到某些民警,一定要贯彻从严治警的方针。局长刘和承诺:“对于那些违纪违法的民警,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刘丽莉)[编辑: 刘丽莉](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