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汽柴油零售价涨幅6%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2:06 新闻晚报
汽柴油零售价涨幅6%左右(图)
  晚报讯 今天凌晨零时起,上海汽油柴油零售价格全面上调,各个品种的燃料油上调幅度均在6%左右。

  今天上午9点左右,在四平路密云路附近的中石化加油站,正在加油的工作人员梁师傅告诉记者,由于事先得知汽油今天零时涨价,不少车主昨晚就赶起了“末班车”,加油站前甚至一度排起了“长龙”。记者现场看到,该加油站的90号、93号汽油全部告罄,只有97号汽油尚有余。“90号、93号汽油昨晚一晚上太抢手了,导致今早配送跟不上,等会就会有加油车给补进来。”梁师傅说。

  一位正在加油的巴士公司出租车司机表示,6月份油价上涨,尽管单位里每人每月补贴了100元,但也大多是“十贴九不足”。一位强生公司的出租车司机透露,按照像他这样双班车平均每天每人开400公里来算,此次油价上涨,一个月下来新增的负担至少在300元以上。

  记者还从市交通局获悉,下半年有关管理部门在着力维持公交票价稳定的同时,在保持出租车行业运能总量的控制、维护驾驶员合法权益的前提下,考虑调控出租汽车价格水平。

  作者:记者 孙财元 王建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