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裤子上的斑点哪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3:2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消费者:存在质量问题 销售商:不当使用或洗涤所致

  本报讯 (记者 陈进容 实习生占昭昭)昨天,市民黄小姐致电本报热线5589999称,她在丽诗服装店购买的一款“稀牌”的裤子有深红色的斑点。她认为这是裤子的质量问题,而销售商认为可能是黄小姐不当使用或洗涤造成。

  据黄小姐介绍,她本月7日在嘉禾路一大型商场的丽诗服装店购买了一条价值400多元的“稀牌”时装裤。当时也没细看,试了一下觉得还挺合身的,付了钱就穿走了。没想到,两天后她洗完裤子挂在太阳底下晾晒的时候,却发现裤子的正面和背面都布满了暗红色的斑点。黄小姐以为是自己洗不干净,于是拿起肥皂来擦洗,却怎么也擦不掉。

  黄小姐拿着这条裤子要求丽诗服装店退货。服装店的人员建议把这条裤子寄到厂家做质量检测。黄小姐欣然应允。7天后,该店人员告诉黄小姐,裤子已经过检测,面料不存在质量问题。但是他们可以帮助黄小姐把裤子送去干洗。然而3天后,干洗店也无法承诺将裤子上的斑点洗尽。该服装店店员表示无能为力,并告诉黄小姐,他们已经尽力帮她处理了,但是,无法接受她的退货要求,因为裤子本身并没有质量问题。

  黄小姐很不满意。她认为自己买这个品牌的裤子,是因为相信这个牌子,如今,却无缘无故吃了个哑巴亏。

  丽诗服装店客户服务部的徐主管说,黄小姐很可能是在穿这条裤子的时候沾染了什么东西,因为这些斑点看上去很像是染的。他进而指出,斑点也有可能是黄小姐对裤子的不正当洗涤造成的。他说:“我们是一家大公司,绝不会出售这样的裤子给顾客。而且,裤子经过质量检测,也不存在什么问题。如果真像黄小姐所说,那天出售给她的时候,斑点就已经存在。那她应该能看见,因为这个斑点在灯光下是很明显的。”

  对此,黄小姐表示很冤枉。她说,如果不是对着灯光细看,裤子的斑点是看不到的。而且她也只在当天买完穿回家。在这个过程中,她没沾染过什么东西,如果真是沾到污渍,也不可能是前面和后面都有斑点。

  目前,黄小姐与该服装店就裤子的问题仍然协商不下,双方各执一词。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