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劫歹徒爱上被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07 扬子晚报

  今年5月5日凌晨5时许,24岁的南宁市人兰某从朋友家出来,路过某医院时,他忽然起了盗心,潜入住院部后的宿舍大楼。上到二楼,他发现一名女子正在洗东西。趁其不备,他潜进女子身后虚掩着门的房间,躲在电脑桌下。那名洗东西的女子,是到该医院实习的某学院学生小黄。平时是5个人住的集体宿舍,刚好那天只有她一个人在。她洗完东西,回到宿舍上床休息。看见小黄睡着后,兰某爬出来寻找钱物,翻动小黄的被子时,惊醒了小黄,她万分惊恐地大喊“救命”。兰某立即捂住她的口鼻,小声说:“不要吵,我不会伤害你的。”
然后在小黄的钱包里翻出100元。兰某得手后,天已微亮。离开前,他无耻地说:“我可以吻你吗?就算是吻别吧。”小黄不敢做声,兰某遂强行亲吻她。

  当日上午10时多,兰某看见小黄在有机会独自去厕所时也不报警,竟慢慢地安心下来。到中午时,他居然还大胆地和小黄到医院食堂吃了午饭,饭后,他“好心”退回50元给小黄。两人饭后走出了医院,喝了凉茶后,小黄才送走了这名“瘟神”。小黄因为胆怯没有及时报警,没想到兰某却得寸进尺。当天晚上,兰某拨打了她的手机称想见她。小黄当即拒绝了。但兰某不依不饶:“我一定要见你,如果你不见我,我就直接在你楼下叫你名字,或者到宿舍找你。”惊恐之中,小黄到医院保卫科报了案。5月6日上午9时许,兰某果然找上门来了。守候已久的医院保卫科人员,一举将他拿下并报警。目前,兰某涉嫌抢劫、猥亵一案,正被南宁市西乡塘区检察院审查。(据南国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