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通""八达通"互通更进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14 深圳晚报

  互联互通技术难题攻克

  深圳通八达通互通更进一步

  本报记者周力实习生王进报道记者昨日从深圳通公司获悉,“深圳通”与“八达通”互联互通技术难题日前被攻克。“深圳通”与“八达通”互通又更进一步。

  据了解,深圳通公司与香港八达通公司已经进行了多次接洽,现已完成两卡互通互用的关键技术研发,目前,深港双方正就商务等问题进行谈判。此外,新“深圳通”系统整合的前期工作已经就绪,新机房、卡仓库业已装修完毕,其中,原深圳通结算中心的资产评估也已完成,月底前即可整体搬迁。

  深圳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俊刚先生表示,他们将尽快和香港八达通公司协商合作事宜,加快深圳通和香港八达通互通的步伐,以求更方便于经常往来深港两地的市民。届时,深圳市民游香港,香港同胞游深圳,都可以极大便利出行的需要。

  作者:记者周力实习生王进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