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民币汇率交易昨收盘价1美元兑8.1111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48 北京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 在汇率调整后的第一天,中国人民银行22日下午公布了当日人民币汇率交易收盘价公告。公告如下:

  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兑人民币汇率的收盘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8.1111元,1欧元兑人民币10.0141元,100日元兑人民币为7.3059元,1港元兑人民币1.0478元。

  人民银行21日宣布,人民币汇率不再盯住单一美元,同时美元兑人民币交易价格调整为1美元兑8.11元人民币。

  人民银行还称,每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兑人民币的交易价仍在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美元交易中间价上下0.3%的幅度内浮动,非美元货币兑人民币的交易价在人民银行公布的该货币交易中间价上下1.5%的幅度内浮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