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遇难矿工人均获赔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31 北京青年报

  宁武矿难善后工作取得最新进展———

  山西

  新华社山西宁武7月22日电 山西宁武“7·2”矿难善后工作取得最新进展,遇难矿工人均获赔22万元左右,全部由煤矿老板支付。

  据宁武县县委书记顾占斌介绍,遇难矿工的赔偿是严格按照国家和山西省有关政策、规定进行的,目前已知遇难的36名矿工中有35人的家属拿到了赔偿金,另外一名遇难矿工的善后及赔偿问题正在积极协商。

  7月2日14时30分,宁武县阳方口镇贾家堡煤矿原接替井发生瓦斯爆炸事故,初期统计死亡人数为19人,后发现17名遇难矿工被矿方隐瞒并转移至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截至目前,此次事故已造成36人死亡,另有11受伤。

  作者:陈忠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