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投币厕所下班自动关门 如厕妇女被困不得解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尤歆飞 特约通讯员 王爱东 记者 吴强) 投币厕所到了时间自动停止营业,没想到,如厕妇女被关一个小时。昨晚,有读者向本报热线反映了这件恼人事。

  昨晚11时,记者在现场听取了那位刚被“解救出苦海”的罗女士介绍。昨晚9时50分左右,她下班途经四平路时,因肚子不适,见路旁有一个投币厕所,门上写着使用时间是早上5时至晚上10时。见时间还来得及,罗女士按厕所门旁的提示投币入内方便。没想到就在
其方便之时,厕所内的灯光突然熄灭,窄小的空间里变得一片漆黑,闷热不堪。罗女士不停地按动“开门”按钮,却毫无反应。她心急如焚,拼命地敲打厕所的门,并大声呼救。然而夜晚行人较少,厕所门又比较厚,任她怎样呼喊也没人听见。直到10时20分左右,有两名女青年来到厕所前,这才发现被关在厕所内的罗女士。于是,女青年便拨打了110电话报警。

  但警察赶到现场,也无法将厕所门打开。几经周折,民警终于找来了厕所的管理人员。经重新接通电源后,才将关在厕所内长达1小时的罗女士解救了出来。

  昨晚11时50分,记者随即与杨浦区市容管理综合投诉中心取得联系。据值班人员肖先生介绍,该投币厕所的电源系定时自动断电的,罗女士入内时,可能已经到了切断电源的时间,所以按什么按钮都不会有反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