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联代表参加"相聚长城,祝福奥运"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0: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3日电(吴晶晶、吴振兴)参加全国学联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和港澳观摩团代表23日上午来到八达岭长城,与奥运冠军陈中、滕海滨一起,参加“相聚长城,祝福奥运”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第二十三届全国学联主席申跃代表全国青年学生宣读了“长城奥运宣言”。宣言号召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把个人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在服务人民的实践中实现青春的价值,在报效祖国的奋斗中创造完美的人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开阔视野,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随后,全国学联代表和港澳观摩团代表一起向北京奥组委赠送了写满祝福奥运话语的签名横幅,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代表奥组委接受了签名横幅。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在仪式上讲话,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牢记胡锦涛总书记“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嘱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出壮丽、永恒的青春。

  最后,全体代表放飞了2008只象征期盼奥运的五彩气球和500只和平鸽,充分表达了全国青年学生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完)(责任编辑:苏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