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节能大课堂今天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0:51 辽沈晚报

  由沈阳市节能中心和本报联合评出的10个节能健康新家庭将上台领奖

  本报讯首席记者葛红霞报道想不想和节能专家面对面,听他们讲述居家过日子,如何在举手之间创造节能的奇迹?今天早上9时,由沈阳市节能中心和本报联合推出的节能大课堂将正式开课。与此同时,由沈阳市节能中心和本报联合评出的10个节能健康新家庭也将走上领奖台。

  今天节能大课堂的“教室”设在了沈阳市和平区太平里社区。听说节能大课堂在这里开课,大院里的居民立即开始了准备工作。昨日,社区主任陈亚和其他社区干部们一道,已经调试好了扩音器,做好了大红的条幅。让人耳目一新的是,“教室”并不在屋里,而是设在了院子里的空地上。陈亚主任说,这样,过往人群都可以顺便听一听课,尤其是那些旁边的居民,不用出屋子,打开窗户,就可以听课了。

  今天,前往大课堂“领衔主讲”的3名教师全部来自于沈阳市节能中心。从东北大学热能专业毕业的韦仕禄,20多年来一直奋战在节能一线,他将为居民们“现身说法”,如何节省每一度电。其他2位专家也会毫不保留地讲述生活中的一些节能小窍门。

  想到免费节能大课堂听课的读者,请直接前往,乘坐231、239、296公交车到铁路中学站下车,南侧院内即是大课堂的“教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