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联网络出现故障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志)昨天上午10点到12点左右,北京银联网络出现故障,导致银行卡在刷卡机上无法使用。目前,中国银联上海总部正在调查故障原因。

  家住天通苑的孙先生说,昨天上午10点45分,他到大屯路上的加油站加了180多元的油。当他用银行卡在刷卡机上结账时,刷卡机显示“网络故障”,无法进行消费。孙先生换了其他的银行卡,仍旧无法使用。“我身上现金不够,还有急事要办呢。”孙先生非常焦急。
无奈之下,孙先生只能将身份证押在加油站。

  北京市银联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在10点20分左右就接到投诉。经查询,确认是银联网络出现故障,工作人员立即向中国银联上海总部反映。11点左右,非银联刷卡机已经恢复使用,而银联刷卡机仍旧无法使用。到中午12点15分左右,银联刷卡机也恢复使用。

  昨天下午,中国银联上海总部的工作人员确认北京的银联网络曾出现近两个小时的故障。目前,技术人员仍在调查故障原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