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衣裙洗干洗后变形老板推卸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3:52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见习记者周文洁)一条8000元的GUCCI连衣裙,一进干洗店就遭洗变了形。昨日,家住杨家坪珠江花园的黄女士向本报966966新闻热线投诉称,干洗店老板不仅不道歉,还态度恶劣地推卸责任。

  据黄称,7月初,自己将才从新加坡带回的一条价值8000元的黑色GUCCI连衣裙拿到位于珠江花园大门左侧的航星绿色干洗店干洗。“这条裙子比较贵,洗的时候一定小心。”黄
当时反复叮嘱。当月中旬,黄取衣服时发现,连衣裙不仅有滑丝迹象,还明显变形。“我在新加坡干洗过两次,都没出现过类似情况。”黄非常心疼。

  昨日,黄女士再次来到干洗店。“裙子没办法还原了,只有将就穿。”听完店主的话,黄非常生气,怀疑洗衣店没按程序操作,对裙子采用的水洗方式。

  对此,航星洗衣店店主极力否认,解释无论在哪里干洗,轻巧的衣物都有一定程度的变形。

  随后,记者询问了工商所相关人士,他表示这种情况下不能继定谁对谁错,工作人员将了解清楚事实后,再尽力调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