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南区农民打错电话竟趁机诈骗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3:5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文创)在电话中被人误认为朋友,巴南区花溪镇农民彭某竟趁机实施诈骗。近日,巴南区法院判决彭某构成诈骗罪,对其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8000元。

  今年1月29日,彭某打电话时拨错号码,打到市民赵某家中。

  通话中,赵某误把彭某当成其朋友张某,彭某将错就错,以自己要离婚差钱为由,向赵某提出借4000元钱。电话那头赵某一口答应。为了防止露馅,彭某委托其朋友拿走了4000元钱。

  见骗钱如此容易,彭某决定再骗2000元。结果这次被赵某识破。事后,彭某投案自首,并退还了赃款400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