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位男子见男网友被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3:5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野王君波实习生郎彬)昨晨0点30分,一男子打进本报966966新闻热线称,“我刚被一名网上男友强暴,还被咬得满身是伤,现正在谢家湾派出所接受调查。”

  0点45分,记者在谢家湾派出所见到了这名全身是伤的男子。他自称是酉阳人,27岁,在高新区从事餐饮工作。昨晨,他在杨家坪一网吧,以“成熟”为网名,认识了网友“只找学生仔”。两人只聊了十多分钟,就准备见面。

  不久,“成熟”打的来到“只找学生仔”在谢家湾的住所楼下。“成熟”介绍,他们见面后,对方将其拉到了谢家湾加油站处的地下通道内,说要谈心,但进入黑暗的地下通道后,对方就用手卡住其脖子,使其差点窒息,然后自己就被强暴了。

  赤裸上身的“只找学生仔”,个头不高,但身体强壮。他否定了强暴一说,称是双方你情我愿。

  “那你们为什么打起来了?”记者问。

  “只找学生仔”称,“事后,他向我要钱,我不愿意,他就抢我的手机,所以我就打他并咬了他”。两人打斗到马路边,被谢家湾派出所协勤拦下。

  中午,记者从值班民警处得知,由于此案案情特殊,派出所已将此案向上级部门汇报。梁山法律服务所的杨传明律师就此指出,目前针对同性性犯罪来说,在法律上还是一个空白。但不管本案双方是何种行为,均只能按《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以流氓活动处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