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后要搭摩的却吃司机老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3:5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文洁)昨日凌晨1时许,一18岁小伙酒后在大渡口九宫庙要求搭乘摩的,遭到摩托车司机拒绝,几番争吵后,摩托司机一拳将小伙头部击出一个包。

  据伤者李郅介绍,当时,自己跟朋友喝完酒,来到九宫庙找一摩托车想回柏树堡。“我在跟朋友聊天,不载客。”司机拒绝说。因为酒性,李觉得受辱,跟司机争吵起来。

  “你好烦哟,口罗嗦!”摩托司机突然右手出拳,挥向李的头部,李头部左侧顿时肿起一个包。司机想逃,被李郅及朋友紧紧拽住,后110民警赶来。摩托司机表示后悔,当场向伤者道了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