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民办实事 “亲民热线”解忧28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官莉薛玲)昨日下午,记者从金牛区城管执法局获悉,通过本报“亲民热线”86626662反映的问题又有28起得到了解决。目前,还有19件市民反映的问题正在解决中。

  扰民摊贩 取缔

  市民反映:人民北路西一巷每天晚上8时到次日凌晨5时,商家占道经营、烧烤摊油烟噪音扰民。

  处理部门:金牛区城管执法局、荷花池执法中队

  处理结果:“亲民热线”值守当晚9时30分,金牛区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和荷花池执法中队就立即前往现场,取缔了违章经营的商家。

  违章搭建 限期拆除

  市民反映:铁路分局医院内的小区物管在过道上违章搭建,经营小卖部。

  处理部门:金牛区城管执法局、荷花池执法中队

  处理结果:接到反映的当天,执法人员即前往调查,查明情况属实后,立即向该小区物管发出了调查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拆除违章建筑。

  扰民茶房 查处

  市民反映:蜀汉路365号楼下开了一间茶铺,茶铺屋顶还安了一个临时烟囱,油烟扰民。

  处理部门:金牛区城管执法局

  处理结果:执法人员已于昨日前往现场,查处了这间扰民茶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