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油站漏油 火烧河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加油站漏油火烧河道(图)
图片说明:烧伤男子在接受治疗 本报记者 姚远 摄

  本报讯 (记者 宋晓松 实习生黄敬原)昨日下午2时50分左右,中江县广福镇广福加油站油料发生泄漏,泄漏的油料流到加油站外一条小河中突然发生燃烧,并迅速蔓延到一段长约300米的河道内,一名男子被烧伤。目前,油料泄漏起火原因尚需进一步调查。

  “我当时正在家里做事。”在广福镇中心卫生院,火灾中惟一的伤者顾守斌说,听说河里有油料后,他向加油站的肖老板反映了此事,但遭到对方否认。无奈之下,他只好先下河想把自家的鸭子赶回家。“我下河的时候,河里的油并没起火。”然而当顾刚刚把一条腿迈下河坎时,突然听到“嘭”的一声,抬头一看,河面上已经燃起了大火!

  当地居民称,大火顺着河面上的油料迅速蔓延,足足蔓延了约300米长,燃起的火焰最高时达到了四五米。十多分钟后,因河面油料燃尽,大火自动熄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