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分51秒上下56层高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5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丁刚)昨日上午,一场名为“攀登世贸、鸟瞰重庆”的活动在262米高的“西部第一高楼”———解放碑世贸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市176名运动爱好者,比赛中选手们须登上56层观景台后再下来。

  最终,“天晴代表队”以10分51秒的成绩夺冠,他们将和2名至5名的选手代表重庆参加下周举行的九寨沟越野挑战赛。

  176名选手登56层高楼

  44个代表队共176名选手每隔一两分钟就从世贸中心1楼出发,到56楼的观景台后返回底楼大厅。据了解,活动中只有一名选手退出比赛。

  此次活动由驴友公社主办,参赛的选手大多也是驴友公社的社员。刚刚回到终点的一女选手大汗淋漓地说:“31层左右是个坎儿,体力消耗很大,有几个人都不行了,可是后面还有一男一女追赶,那个时候一定不能让人追上。”她握紧左拳坚定地说,“就算不要名次也行,但一定要走上去!”

  最大与最小者同组夺第三

  此次活动中年龄最大和最小的选手来自同一个队———渝中区长跑协会。他们最终以12分54秒的成绩夺得第3名。51岁的周天才为此次活动年龄最大的选手,而1994年出生的曹雅琪是本次活动最小的选手,虽然小雅琪上到10层就不行了,但她并没有给本组拖后腿。

  父亲夺冠女儿探花

  “天晴队”最终夺冠,领军人物曹金元是仪表厂工人,他女儿便是和队友一起合作荣获第3名的曹雅琪。

  冠军队队员蒋志说,参与此次比赛的很多人相互都认识,长跑、骑自行车、远足、爬山是他们经常开展的活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