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饭菜刚上桌20嫌犯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5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鲁媛 伊永军)昨晚,南岸四公里处一休闲中心所在楼房被围住。两小时内,四公里派出所出动十余警察和数名防暴警察从该中心抓获了20余犯罪嫌疑人。

  昨晚8时许,几辆警车停靠在四公里公路局招待所前方公路边。在临街的一栋大楼前,警察将通往二楼“昨日重来休闲中心”的一处出口堵住。几分钟后,戴着手铐的6男2女被警察从楼上带下。随后,又陆陆续续分批下来十余男女被押上警车。他们年龄不过二三十岁,
有的人脸上还粘着饭粒。据旁边一老板称,昨下午6时许,对面马路上几个警察突然冲过去将走在前面的4名男子按倒。

  明显受了惊吓的女老板显得非常沮丧,据她称,昨下午有人来这包了三席酒,并出2000元钱包下了整个大厅。后来来了20多人,近7时,服务员刚把饭菜上齐,一群警察突然破门而入,呵斥一声“全趴下”,大多数人都照做了,也有几人想要逃跑。“只听‘咚’的一声,一个女的就掉了下来。”据余先生讲,晚7时30分,警察正在上面搜捕时,一名20多岁的女子爬到了一扇侧窗窗台上。只见她望望7米多高的地面,犹豫了一下,女子纵身跳下落在下面梯坎上。一名男子跑过去背起她逃跑,刚跑了几步,即被警察给逮住了。

  据了解,这些犯罪嫌疑人可能涉及某起要案,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奖励报料人张先生4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