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11路昨日恢复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6:0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黄志东 刘炜佳 实习记者 赵睿)昨天,611路恢复通车了。

  当天17时许,记者相继登上了两台611路公交车。“今天611全都恢复了,”一名售票员说,“但白天时车上基本没人,停运让我们流失了很多乘客。”

  “营业税的问题怎么解决,现在还没有明确的说法。我们看到很多乘客因为停运受到
了影响,也不太忍心,所以就恢复了。”一位车主说。

  “还有几个月车就到期了,我们也想客运集团早点把车收回去。”另一位车主说。

  家住钢花小区的李先生说:“没车的几天可苦死我们了,我家附近除了611没有别的车,出门只好打‘蹦蹦车’,一趟4元钱。这车早该整治了,一会儿快一会儿慢的,上班坐它经常迟到。”

  “611路10月末合同到期后将其收回改成公车公营的方式。”沈阳市交通局公交办主任王晓民说,“目前交通部门也给即将收回的611路预留了271路线路号。”

  王主任说:“602路、612路和265路这些和611路类似的公交线路,合同到期后也将收回,取而代之的也是公车公营的方式。虽然这些‘6’字头公交线路即将完成历史使命,但在服务质量方面,交通部门对它们的管理也不会懈怠。”

  《“611”全线停运苦了乘客》追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