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西两年内消灭平房区 居民少花钱也能住上新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6:39 东北新闻网
铁西两年内消灭平房区居民少花钱也能住上新房(组图)
铁西两年内消灭平房区居民少花钱也能住上新房(组图)
铁西两年内消灭平房区居民少花钱也能住上新房(组图)
铁西两年内消灭平房区居民少花钱也能住上新房(组图)
  昨日,铁西新区区委书记谷春立在会上表示,构建和谐铁西将为百姓办8件实事,而实现居者有其屋是构建和谐铁西的基础。

  在全面完成棚户区、大的平房区改造的基础上,铁西力争用1-2年完成城区内所有平房区改造,今后铁西的安居重点要逐步转向大力度、大范围改造工人村、繁荣里等旧楼区。按照政府的开发力和居民的承受力制定拆迁政策,让动迁居民不花钱或少花钱就能住上新房。

  在区所有国有企业实现养老、失业、医疗保险,所有集体企业基本实现养老、失业保险基础上,今年内铁西将全面强化养老保险扩面,全力推进未参加医疗保险的集体企业和已转制的原集体企业参加医疗保险,或城区新型合作医疗工作,扩大农村新型合作医疗范围,强化非公有制企业的“三险”参保,使所有劳动者都能享受全方位的社会保障。

  该区还将通过大力发展社区商业,开发公益性岗位等方式促进弱势群体就业,创建无失业社区、无失业街道。充分发动社区干部深入基层,采取有效措施使有劳动能力的人员都有就业岗位。(时代商报马薇) [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