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埃及连环爆炸案死难者上升至8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6:39 东北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埃及红海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当地医院官员23日透露说,当天发生的连环爆炸案中,目前已造成至少88人丧生,其中包括一些外国游客。

  埃及南西奈省省长穆斯塔法·阿菲菲今天医院看望受伤者的时候,沙姆沙伊赫中心医院的负责人员向他通报了爆炸案的最新伤亡情况。

  医院官员没有透露受伤者的最新统计人数,但此前透露的数字已经达到100人。他们说,目前仍有34具尸体身份没有得到确认。

  埃及警方和外交部透露,在连环爆炸案中丧生的遇难者当中,有9人是外国游客。

  与“基地”有关联的一个恐怖组织声称对此次连环爆炸案负责,但目前尚无法证实该组织声明的可信性。(固山)( 中国新闻网)[编辑:周纯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