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瘾君子聚集注射毒品 汉口锅厂台抢夺案频发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6: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瘾君子聚集注射毒品汉口锅厂台抢夺案频发生(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易敏实习生叶欣蔡艳)昨日,一名的姐在汉口双厂巷路一个叫锅厂台的地方被人抢走皮包;前日,两名太婆也在附近被抢走手提袋。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锅厂台,附近居民气愤地诉说:今年以来,许多“瘾君子”聚集在此注射毒品,致使该处经常发生抢夺、盗窃事件。

  的姐王女士称,昨日清晨7时,她出门准备去接车,刚走到锅厂台附近时,一名30多岁的男子突然从后面跑过来,抢了皮包就跑。她在后面追赶了500多米远,男子拐进一条小巷就不见了。皮包里有驾照、手机、钥匙和270多元钱。

  黄太婆告诉记者,前日中午12时30分,她和74岁的老姐姐刚从双厂巷走上京汉大道,一名20多岁的男子从身后跑来,一把抢走她的手提袋。袋里装有她的户口本、身份证、老年证和100多元钱,当时,她准备搭车去宗关办社保年审。

  居民们说,这里经常发生抢包、抢手机、盗窃等治安案件,有时,自行车放在家门口,一转身,车就不见了,而且许多案件就发生在大白天。

  锅厂台是一片私房区。在巷子里,随地可见一次性注射器。据了解,这些吸毒人员大都不是这里的居民,有男有女,三三两两、明目张胆地在聚在巷子里注射毒品。有时,他们的毒瘾发作了,没钱买毒品,就抢、偷居民们的钱物。

  居民们强烈要求,警方能治治这股“毒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