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4岁女子戏水遇险 黑夜中被江水“挟持”15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7: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深夜,一名24岁的女子江中戏水,突遇大风,被滚滚江流下冲近15公里,4个多小时后幸运获救。

  前天晚上8时许,小可(化名)带着一个轮胎在晴川桥旁戏水,不久江面上突刮大风,将她卷到江心。

  她尝试着往岸边划,但一个又一个浪头又把她卷回,江流推着她朝下游漂去。江面上船来船往,她想:只要有一艘船听到呼喊,就会有救。

  漂到长江二桥下方时,有一艘船在几十米外行驶,小可忙高呼救命。船上的人出来看了看,可能是因为光线不好没看到,又回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漂到了天兴洲北河汊,小可见前面有艘趸船亮着灯,她想,再不能错过了!

  她拼尽力气向船靠近,终于伸手抓住船舷的胶胎,漂在江水中等待有人出现时求救。

  夜,越来越深。精疲力竭之际,她突然听到围堰上传来脚步声和说话声,连忙呼救。

  对方是两个人。他们听到了!循声走上趸船,忙将小可救起。此时,已是昨日凌晨零时30分左右。

  救人者是中铁大桥局天兴洲桥2号墩的施工人员赵师傅、冯师傅。他们刚从趸船上结束一天的作业准备下班。

  两人救起小可后,为她找来干净衣服换上,并通知其家人。

  昨天上午,冯师傅乘船将小可送到青山区建十路江堤边与家人会面。

  当天晚上,小可给记者打来电话,一再感谢赵、冯二位好心人。她还以自己的经历提醒他人,江中戏水,要切记安全。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宏通讯员赵俊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