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回顾历史祈愿和平 佳木斯举行抗战胜利60周年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7:35 黑龙江日报

  本报23日讯今天上午,佳木斯市1.5万名干部群众,聚集在市中心广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李延芝参加了纪念活动。

  “东北小延安”佳木斯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今天举行的这次大型活动,就是要抚今追昔,牢记历史,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引导和激励人民聚精会神搞建设
,一心一意谋发展。

  纪念大会开始之前,李延芝与抗联老战士李敏和佳市的党政领导、俄罗斯红军老战士代表,向苏联红军墓和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了花篮和花环。

  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副州长、犹太自治州俄中友好协会会长任尔杰茨卡娅,参加过俄罗斯卫国战争和支持过我国抗日战争的老战士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纪念大会结束后,进行了大型文艺演出。演出由佳木斯市委市政府、佳木斯军分区、佳木斯大学共同主办。(黑龙江日报)

  作者:高永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