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埃及旅游胜地发生连环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7:36 东方网-劳动报

  “基地”一分支机构声称对爆炸案负责

  目前还没有线索表明同伦敦爆炸案有关

  本报记者连线我驻埃使馆,尚无中国人伤亡消息

  本报讯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23日凌晨发生连环爆炸,当地救援机构及警方官员说,目前已有83人死亡,200多人受伤,这是埃及近10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的爆炸事件。埃及安全官员已确认爆炸是汽车炸弹引起。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有中国人伤亡。

  本报记者连线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新闻官王颖,他表示,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仍未接到中国公民伤亡的报告。在埃及求学的中国公费留学生都已回国休假。而自费留学生绝大多数都在埃及开罗就读,不是本次遭受炸弹袭击的地方。

  记者还联系沪上各大旅行社,国旅、中旅、青旅、上航国旅均表示没有团队在埃及旅游,但春秋国旅有团队正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不在该团队行程景点之内。(详见4、5版)(来源:劳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