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15所民本院校披露招生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7: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第二阶段填报志愿时间从明天开始27日结束,作为本科批次的“末班车”,民办本科招录情况成为考生及家长关注目标。南京日报记者昨天连线南京15所独立学院招办主任,披露了部分招生信息。

  南大金陵学院

  招生计划总数为540人(省内招生),比去年扩招60人。设经济与管理学系、应用外语系、城市科学与管理系、电子与信息技术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预计投档线为510—515分。

  东大成贤学院

  今年江苏招生748人,增加了4个东大强势专业,分别为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交通运输。此外,今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新增了汽车工程方向。学院所有专业都有硕博点,学生进校后有机会深造。520分以上的考生保证录取,515分以上的比较有希望。

  南航金城学院

  今年计划在江苏招1030人,新增了6个专业。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理工类专业要求考试科目中有物理或化学。学院对前三个专业志愿设专业级差(3分、2分、0分),非英语专业外语语种为英语,英语专业要求口试合格。由于比去年扩招一倍,分数可能会下降,500分以上考生可考虑报考。

  南理工紫金学院

  今年在江苏计划招生1400人,今年学院新增4个专业,分别是通信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网络工程和土木工程。所有专业文理兼收,没有选科要求,按五门总分投档。去年超过70%考生满足专业一志愿。此外,学校把投档比例控制在1∶1.05以内,预计投档线在504—509分之间。

  南师大中北学院

  在江苏共招1000名学生,新增新闻学和法学专业。录取时按五门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学校今年设置专业级差,分值分别为6、4、3、2、1分。由于今年本三省控线将有所下降,预计该校录取分数线也会下降。

  南工大浦江学院

  在江苏招1995人,共有40个专业进行招生,学校对进档考生安排专业时,按专业级差方式,级差值不超过5分。考生最好能填报专业服从,增加录取几率。预计投档线比本三省控线高10—15分。

  南邮通达学院

  在江苏招生779人,强势专业集中在通信方面,如通信工程、信息工程和广电工程等。除市场营销不做选科限制外,其他专业都要求选择物理或化学。专业间,不设专业级差,完全遵循志愿优先原则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专业录取。预计投档线比本三省控线高10—15分。

  南审金审学院

  金审学院今年在江苏省内计划招生1000人,比去年增加400人。今年计划招生的是审计学、会计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4个专业。审计专业是该校的品牌专业。

  学院所有专业对考生均无选科限制,没有设置专业级差。调档比例降低为1∶1.05,在全院排名40%之前的学生可在大二时自主选择专业。对达到本二线上报考的考生,学校保证录取,可任选专业。

  南财大红山学院

  在江苏招1330人,新增英语、审计学和物流管理3个专业,报考英语专业,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10分。其他各专业均不做选考科目上的限制。

  学院在专业培养上推进“2+2”人才培养模式,对录取在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电子商务、金融学、保险、会计学、审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的学生,按专业类别性质分别划成4个专业组,实行前两年组内打通培养,二年级末,学生可在所在专业组内自主选择相应专业,对于成绩排名在前5%的学生,学校允许跨专业组进行专业选择。

  南医大康达学院

  在江苏招580人,临床医学类、医学影像类、药学、预防医学这些专业,要求考生在物理、化学、生物中任选一门,其他护理学、公共事业管理类不做选科限制。录取时没有设置专业级差,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预计投档线比本二省控线低20—25分左右。

  南中医翰林学院

  今年学院总共招收655人,其中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是新增专业,学制5年。所有专业都不做任何选科限制,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医学(中医美容)、市场营销和制药工程(中药制药)专业都是比较热门的专业。前年与本三省控线持平,去年比省控线高20分,波动幅度大,但由于实行平行志愿,分数预计还会比省控线高10分左右。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

  今年招2200名,比去年增加900人。新增雷电防护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江苏招40人。学院所有专业均不做选科限制,专业级差均为零。学校今年与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合作,设立了滨江学院花旗营校区。考生填报志愿时要注意,滨江学院和花旗营校区分两个代码招生,要注意区分。预计投档线为本三省控线。

  南京晓庄学院行知学院

  今年计划招760人,招收专业在选科上均不做限制。增加了汉语言文学(师范)和教育技术学(校园网络管理)(师范)两个师范专业,同时还增加了行政管理、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和一个经济学专业的国际经济与贸易方向。热门专业为旅游英语和商务英语。预计投档线为本三省控线。

  三江学院

  在江苏招1135人,艺术类本科生260人,预留计划85人,预计最终招近1500人。新增了自动化、土木工程、绘画、艺术设计、财务管理、电子科学与技术6个专业。所有专业按五门总分投档,由于今年扩招一倍,又是实行平行志愿,所以分数可能有所下降。

  金陵科技学院龙蟠学院

  在江苏招2190人,比去年增加900人。学校没有设置专业级差,对考生也没有任何选科限制。预计,今年学院录取分数线可能仍和本三省控线持平。 通讯员沈昭 记者沙文蓉 实习生俞继鸣

  (编辑 丹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