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点琐事耿耿于怀 女青年竟伙同男友杀害同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2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 文静 通讯员厚运报道:为点琐事耿耿于怀,随州一青年竟伙同男友将同乡杀害并焚尸。23日下午6时30分,犯罪嫌疑人高婷婷、李金祥被警方从浙江嘉兴抓捕归案。

  7月17日18时许,随州市曾都区北郊黄垅居委会二组居民黄某家出租房发生一起杀人焚尸案件,一人死在室内,尸体被烧得面目全非。经警方侦查,死者是该出租屋内住户李琴,
女,23岁,随州城区某娱乐场所服务员。案件发生后,市、区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并成立破案专班。经查,发现曾与李琴同住一室的高婷婷及其男友李金祥有重大作案嫌疑。

  高婷婷,女,23岁,曾都区三里岗人,无业。李金祥,男,21岁,浙江省嘉兴市人。破案民警辗转武汉、广州、浙江嘉兴等地,于7月20日晚将在嘉兴街头散步的高、李两人抓获。

  据悉,与死者李琴同乡的高婷婷,因小事对李琴“有想法”,一直耿耿于怀。7月9日,高婷婷在随州街头发现李琴,遂让身在浙江的男友李金祥赶至随州,两人于7月16日来到李琴的出租屋,分别用菜刀和水果刀将李琴杀死,并于17日用汽油将尸体焚烧。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