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闻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30 南京晨报

  宋楚瑜日前以99.19%的得票率当选连任亲民党主席。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23日致电宋楚瑜,祝贺他当选连任亲民党主席。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日前说,农民工和大学生是艾滋病传播的高风险人群。

  中国外长李肇星23日表示,安理会改革应首先增加发展中国家代表。他还说,某些国
家至今仍未认清二战历史,“这在道义上是可耻的,在政治上是中国人民和亚洲人民不能忘记的”。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6个检查组近日分赴27家疫苗生产企业,对疫苗的生产进行跟踪检查。

  甘肃日前发出通知,盈利国企亏损,负责人工资将低于职工平均工资。

  因为在广告中使用“100%安全,100%有效”的绝对化用语,“高露洁”牙膏电视广告日前被叫停。

  陈水扁22日表示愿以“中华台北”领导人身份参与亚太经济合作会议。

  中科大少年班2005年招生工作日前结束,40名不满16周岁的优秀少年成为少年班第29期少年大学生。

  据了解,目前有100多个城市提出要建国际化大都市,建设部坚决反对。(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