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送水工成了夏季清凉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5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连日高温,正广和网络公司每天送水量达到53000多桶,是平时送水量的120%。每天,送水职工的劳累程度大大超过以往。但职工们毫无怨言,做到了“电话一通,送货到你家”。

  “哪里远,哪里难送,我去!”这是党员职工的声音。昨天,一位党员送货员把水送到某大楼时,恰逢停电。而住户在在18楼,为了按时把两桶水送到18层楼的客户,他硬是拎
着水,一个个台阶往上走。到了住户家,这位职工气喘吁吁,可他没有丝毫休息,又奔向下一家。

  在党员旗帜的引领下,不管是太阳火辣,还是暴雨倾盆,总有穿着96858服装的送货员奔忙在大街小巷。

  曾有一位顾客写来感谢信说:你们总是风雨无阻,按时把水送到用户家中,感谢你们,也向你们学诚信做人。

  日生(来源:劳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