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回函胡锦涛:致力促进两岸和平稳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宋楚瑜回函胡锦涛:致力促进两岸和平稳定发展

资料图片:胡锦涛会见亲民党主席宋楚瑜 作者:陶震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7月24日电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3日早接到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祝贺连任的贺电后,委由秘书长秦金生回复一份由他亲自签名的谢函给胡锦涛;表示将率亲民党继续致力促进两岸和平稳定发展,积极推动与大陆交流与合作。

  据“中央社”报道,宋楚瑜在回函中除表示,亲民党将继续努力,增进两岸人民福祉外,并感谢亲民党5月大陆之行,胡锦涛的热情款待,至于未来,亲民党也将努力落实两党
所达成的六项结论。

  由于宋楚瑜人在外国,因此胡锦涛发来来的贺电是由秦金生代为收下,秦金生并立刻代表宋楚瑜致电中共中央,表达由衷感谢。

  秦金生稍后向人在美国的宋楚瑜报告后,也于23日上午9点30分,回复中共中央一份由宋楚瑜越洋亲自签名的谢函,感谢胡锦涛的祝贺。

  宋楚瑜谢函全文为:“七月廿三日贺电敬悉,隆情盛意,至深感谢。未来本人将率亲民党继续致力促进两岸和平稳定发展,积极推动与贵党交流、合作,以增进两岸人民福祉,共创中华民族光明未来。五月大陆之行,承蒙阁下及贵党热情接待,楚瑜永铭在心,并此申谢。五月十二日所获六点结论,吾人将赓续努力落实,以符两岸人民之期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