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国上议院议长素春差里科受聘华侨大学名誉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泉州七月二十三日电(黄瑶瑛张罗应)泰王国上议院议长素春·差里科二十三日上午率领泰王国上议院代表团访问华侨大学,素春被聘请为华侨大学名誉教授,并接受了华侨大学校长吴承业教授颁发的聘书。据悉,这是华侨大学在泰国聘请的首位名誉教授。

  在聘请仪式上,素春议长衷心感谢华侨大学给予名誉教授这一宝贵荣誉,他表示,今后会尽力维护这个荣誉,会让泰国和泰国人民永远记住华侨大学这所著名的学府。

  素春称,他很乐意帮助华侨大学,因为这是兄弟般的情谊,他也很高兴和华侨大学的各位老师一起工作,因为他们是兄弟和朋友。他表示,今后将照顾中国学生到泰国学习泰文,也将支持泰国学生到华侨大学学习中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