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首条奥运场馆周边道路竣工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2:00 温州新闻网

  京华时报(记者王一波)昨天,北京第一条建成的奥运场馆周边道路射击场南路正式竣工通车。射击场南路是奥运射击场与五环路的连接线,将为2008年奥运会射击比赛提供直接交通服务。

  永引立交桥及射击场南路是奥运场馆周边的配套工程,它连接奥运射击场和五环路。它的建成通车,是本市第一个全面竣工交付使用的奥运场馆周边道路项目。永引立交及射击
场南路改建工程全长2.82公里,西起八大处路亚疗路口,东与五环路永引立交相接,规划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行车时速为30公里至40公里。

  该工程的建成,使附近居民可直达八大处,也促进了香山、八大处周边旅游。此外,北京军区指挥机关也增添了新的连接市区的快速通道,大大改善了北京军区机关的出行条件。

  鲁谷西路已建成主干道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一波)昨天,鲁谷西路建成通车,北京城区西部又增添了一条城市主干道。鲁谷西路位于石景山区,南起八宝山南路,北至鲁谷路,道路全长1.62公里。该路段原况无路,道路两侧有多个企事业单位和居住区,居民出行只有绕行鲁谷大街和鲁谷路。

  建成通车后的鲁谷西路与现况鲁谷西路北段相连,形成西四环与西五环之间一条南北方向的城市主干路,成为西长安街延长线与吴家村路的一条主要交通联络通道,方便沿线居民的出行。为远洋山水、永乐小区等居民小区的开发建设提供了更便利的交通服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