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市侨联制定首都侨联工作新任务抓好四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邢利宇)北京市侨联第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今天在此间召开。北京市侨联主席李昭玲代表十二届常委在题为《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侨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首都侨联工作的新发展》工作报告中,对未来北京市侨联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李昭玲说,半年来,北京市侨联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进一步加强侨联组织的
能力建设,使各方面工作取得许多新进展。

  她指出,下半年要着重抓好几项工作:以纪念抗战胜利六十周年为契机,在侨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吸引海外人才和智力,为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服务;发挥侨联独特作用,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外交流服务;努力办好第二届首都新侨乡文化活动等。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卫东在会上对北京市侨联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在广纳侨言,广征侨意,重视和维护好归侨侨眷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等方面提出建议。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政研司副司长王晓萍在会上作了有关贯彻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

  此次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北京市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增补委员和常务委员的决定》、《北京市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增聘海外顾问的决定》。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北京市人大侨工委、北京市侨联委员、顾问和基层侨联相关负责人等二百三十多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