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猫避雨 钻入汽车底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5:3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小花猫躲进丰田车底避雨,没想到越钻越深,竟进入了车体内部。车主任先生想尽办法也没能把小猫弄出,在把车开到丰田专修店后,技师们经过听声辨位才将已困在车里三个多小时的小花猫救出。

  昨天早晨8点多,住在永定路的任先生正准备从家出发去办事,发现车里不断传出“喵呜喵呜”的叫声,后备箱、发动机盖都打开了,仍不见小猫的踪影。邻居告诉任先生,可能
是夜里雨太大,附近的一只猫躲进车下避雨,不知为什么就钻到车里了。

  着急办事的任先生带着这只不知藏身何处的猫上了路,可能是被发动机的响声所惊动,小猫一路上不断发出惊奇又带点凄惨的叫声。途中任先生几次下车,不断地拍打车厢,希望能把小猫吓出来,可都无济于事。任先生觉得就这么带着猫也不是事儿,就把车开到了阜石路上的一家专修店。专修店的技师们也大感诧异,对到底该拆哪才能救小猫也争论了半天。

  折腾了半个多小时,技师们听出了小猫大概藏在汽车左轱辘之上,油门刹车之下。在把汽车底盘升上去后,技师们终于把小猫从车底盘的位置给“揪”了出来,原来是一只仅有几个月大的黄白相间的小花猫,在车体里一路折腾后身上有点脏。怕小猫回去还会往车里钻,任先生决定把小花猫交给专修店代养。

  作者:李仲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