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发生燃气爆炸六人受伤市领导赴场指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6:06 乌鲁木齐晚报

  22日20时46分左右,五星北路21号的世纪海潮加气站因燃气渗漏聚积闪爆,造成6人受伤,受伤者被迅速送往兵团医院和乌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雪克莱提·扎克尔,市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殷宇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华,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公毅,副市长刘志勇等领导立刻赶到现场指挥抢险工作,并到医院慰问了受伤人员。水磨沟区区委、政府领导及市公安、
消防、建委、安监等部门领导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参加抢险。

  乌市消防局出动了两个大队,排长木合塔尔说,他们赶到后,立刻用水管对房内的有害气体进行稀释。他们在现场发现了6名伤员,并及时将其送往医院。

  21时20分,事故得到控制。

  21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堵外墙倒塌。加气站员工小刘说,当时,他正在给汽车加气,突然听见院后一声巨响,脚下的地板不停地震动,他们赶忙离开了加气站。记者从医院了解到,6名受伤者中,2人骨折,4人被烧伤或擦伤,受伤者无生命危险。

  记者从安监部门获悉,近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将对全市100多座加气站进行检查。

  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作者:记者孙金波 姬兆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