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六方会谈朝韩代表提前接触讨论重大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朝韩24日白天在北京举行了约1小时40分钟的双边接触,在正式会谈前就可能出现的争论焦点交换了意见。

  韩国代表团还在25日早餐会上进行韩美双方协商,根据朝韩双方协商结果,协调对策。

  据悉,当天的朝韩接触有韩国外交通商部次官补宋旻淳、朝鲜外务省副相金桂冠等双方首席代表在内共4人参加。双方评价了韩国提出的“重大提案”和美国在去年6月的第三轮六方会谈中提出的提案,并对朝鲜的核军控会谈建议交换了意见。

  双方还决定,26日正式会谈开幕后,朝韩继续举行双边协商,为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进行合作。因此,双方在会谈期间可能会随时举行协商。

  据悉,在当天的协商中韩国方面还特别要求朝鲜就韩国提出的“重大提案”表明具体立场,并为取得第四轮六方会谈的实质性进展,嘱托朝鲜不再主张举行核军控会谈。

  相关专题: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